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
两位没有男伴的单身女子相约出门,
而且节目全程由我安排,
感觉还蛮特别的。

当天第一站是去 Mid Valley,
先吃了麦当劳早餐,
再送午餐给静怡的爸爸,
我们就进场看戏去了!
静怡是完全不懂看什么戏,
所以就傻傻跟我进场了。
她一直在猜到底是看什么戏,
我骗她说我们看 Die Hard,
结果被她打个半死!
其实第一场是看 The Impossible,
虽然是第二次看,
但是我还是觉得超真实,
而且很感动,
哭死我了!!

Mid Valley

第二场戏在 Tropicana Mall,
去到那边顺道吃午餐,
然后又进场了。
这一次静怡又在傻傻猜了,
坦白说,
通过电影开场前的那些公司广告是不能确定的啦!
结果又猜错了,
我又再骗她说买不到票所以看 Die Hard,
结果又是被打!
哈哈~
其实我们是去看西游·降魔录篇啦~

看完戏出来,
又是去另一个目的地的时候啦~
静怡超缺乏安全感,
似乎担心我把她给卖掉,
一直在问,
一直在猜。
担心她会怕得流下眼泪,
就给她一些提示自己猜好了,
猜了很久才猜到东禅寺,
之前还猜一大堆有的没的,
气煞!
静怡还以为佛光山和东禅寺是两个不同的地方,
不懂她的人真的会被她气晕啊!

在那边兜了好几圈,
终于找到了车位,
不过是要付钱的。
东禅寺依然人山人海,
不过初五加上是平日,
所以比起往年较少人。
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
感觉还不错~

蛇年啊~

帮忙拍照的仁兄长得很高,
可惜镜头捉得不好,
但是我又很喜欢这张照片~

拜拜~







这一晚好像专门为静怡拍专辑,
哈哈~
不过觉得还不错!
太久没有拍照,
觉得技术生疏了。


我们在东禅寺内的小食摊买了马铃薯角来吃,
再逛了一会儿就走了。
离去之前,
静怡还在附近的档口买了一份臭豆腐来吃。
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半了,
好累啊~



后记:
希望明年的情人节,
我们都找到各自的男伴!



后后记:
不知是不是那马铃薯角不干净,
结果我和静怡都泻肚子,
只是静怡病发比我快,
应该是臭豆腐加快了病菌散播吧!
我还发烧了两天,
全身腰酸背痛,
还要腹泻……
在家昏睡了两天,
终于好了些,
不然要怎样上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