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熊掌包 · Bear Paw

星期四,
秋燕和我一起到拉曼学院附近看房子,
之后就到了这家熊掌包店吃午餐。
当天人潮不是很多,
所以食物还蛮快的。

尝一尝阿萨姆奶茶,
味道很不错哦~
少喝冷饮的我觉得好好喝,
和Chatime相比,
这一家的不会太甜,
而且味道特别。

我的阿萨姆奶茶

我的熊掌包,
面皮是牛奶味的,
面皮里是原味鸡排,
酱汁是 Tartar 味。
看到包装好的熊掌包,
有点不舍得吃哦~
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咬下去牛奶的味道散发出来,
而且很软和细,
非常好吃!!
鸡排炸得不会太油也不腻,
配上酱汁就太好吃了!
吃完了之后很有满足感哦~



这家位于 Jalan Genting Kelang 的熊掌包,
卖相真的很吸引人,
原来是从台湾引进来的,
造型吸引人,
女生肯定是最爱咯~
值得一尝!!


后记:
今天我又再去吃了一次,
味道依然好。
友人吃了鸡排饭,
觉得普通,
还是建议吃熊掌包,
感觉比较特别哦~
另外,
千万不要再周末去,
今天我们几乎等了一个小时,
店外的人龙超级无敌长啊~




熊掌包 Bear Paw
G-6, PV128,
Jalan Genting Kelang,
533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