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The Croods · 疯狂原始人


假期中,
带了桂玫去看 The Croods。
原本应该是四个人一起看,
结果剩下我们两个人而已。

The Croods,
是住在石器时代的一家人。
这一家人从古至今的教条有很多,
例如新的东西就是不好的,
夕阳下山就必须回到山洞里等等。

Eep 是个好奇心很重和孩子,
是爸爸 Grug 眼中不听话且叛逆的孩子。
也因为她的好奇,
所以才会认识了较为先进的 Guy。


地壳的变动引发了地震还有火山爆发,
他们一直居住的安乐窝也因此被摧毁,
在没有办法之下,
他们被迫要听取 Guy 的求生之道寻求活路。
在逃离家园的道路上,
Croods 一家发现外面的世界原来是灿烂缤纷的,
对他们而言就好像置身于奇怪异域,
起初十分不习惯。
幸亏大家凭着无穷的幽默与急智,
很快便结识到各款奇形怪状的搞鬼动物朋友,
令这一段奇幻旅程充满了挑战。


这部戏去到最后的一段逃亡阶段,
让我非常感动。
当 Eep 深深地感受到 Grug 对她的父爱的时候;
为了大家的安全,
Grug 把他们一家人慢慢抛去对岸的时候;
当大家重聚的时候,
这些都是让我感动的戏码。

喜欢电影里各种二合为一的动物,
老虎和猫、鳄鱼和狗等等,
真的很可爱。
电影全程都在欢乐中度过,
所有的搞笑情节让我由头笑到尾,
看了第二遍我还是觉得很好看,
是一部值得一家大小一起看的一部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