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Journal by Plan B

之前在友人 Angelyne 的网志看到这家很不错的餐厅,
不过一直没有机会去尝试。
而吸引我的不单只是这里的食物,
还有那很具特色的装潢。
坐在室内的也蛮有气氛,
而坐在外面的最特别的就是天花板上的一张张椅子。

tada~ 就是这些椅子啦~

昨天,
我们大概三点半抵达那里。
虽然它的餐单很普通,
就如它的店名 —— Journal。
我们四个人点了四份不同的食物,
准备一起享用。
食物还未送到之前,
服务员送来了一瓶好像消毒药水的水瓶来,
原来每一桌都有。

消毒药水?


过了不久,
食物一盘盘摆满了整桌子,
每一道都好大份哦~
而且每一道的味道都很好吃,
尤其是那一道意大利面,
我很肯定爱贞会很喜欢,
下次一定要带她来尝一尝。

三文鱼三文治,
旁边的是各种不同种类的薯片。

白酱意大利面

我的卡普奇诺,
味道不错哦~

Omelette

Chicken Pie

天啊!
全部都很好吃啊~
吃得我们都好撑哦!
下次应该多叫几个人,
这样可以再试其他的食物啊!



Plan B 的餐馆地点:


1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