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Lily,走好……

遇见你是在2012年的4·28,
虽然只是相处了短短的一天,
但是觉得与你无所不谈。

在4·28过后,
我们没有再见面,
庆幸我们有面子书,
所以才得以常常聊天。

今天,
偶然在晚餐时看见了你已经离开的消息,
我真的很震惊。
立刻打电话联络了 Adeline,
没想到你走得这么突然,
真的让我措手不及。

想起4·28当天,
我们还互相拍了对方的照片,
现在想起,
这就是我和你唯一一次的见面了,
而我们根本还未合照过啊!
刚刚翻回4·28的照片,
想起那天我们认识的种种,
我们谈天说地的情景,
现在这些都已成回忆了。

这张是你替我拍的照片


这是我偶然拍下的,
现在是唯一的一张我为你拍下的照片了。


农历新年前,
我们还约定了今年的4·28要见面,
要庆祝一周年纪念,
要说很多很多的话,
结果这个约定永远不会实现。
我永远没有机会再深入了解你,
了解你的喜好,
分享你生活中的点滴。

农历新年前的对话


人生,
真的恨无常,
我们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会遇见什么人,
所以我们无时无刻都要珍惜身边的人与事,
这是我最近时常警惕自己的一句话。

我从来没想过我身边的朋友会离开我,
知道的那一刻真的很不知所措,
告诉妈妈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流泪了。

希望此刻的你,
解脱了。

2 comments: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