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它,好像悄悄地来了……


续上一段感情,
已经单身了四年。
身边不常见异性出现,
可能是工作关系,
更加可能是人际圈子不够大。

塔罗王子说今年有桃花,
桃花却迟迟不来,
让我一直怀疑身边出现的异性到底哪一朵才是桃花。
可是,
左看右看都是年纪比我小一截的,
真的不是很有信心想发展。

偶然的情况终于认识了一个年纪比我稍大,
而且感觉还不错的男生,
虽然见面次数不多,
可是时常短讯也算是沟通的一种吧~

希望这回有结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