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低落


好久没有打理小天地,
太多事情要忙,
太多东西要做,
太多活动要办,
时间却永远不够用。

最近的两个月,
心情总是起伏不定,
尤其在这两个星期,
实在是不受控制,
但是比起以前的我,
我觉得我有很大的改变,
至少没有冲动地作出不该做的决定。

发现自己不能掌握一件事情的时候,
心情真的很沮丧、很焦虑,
不知该如何是好。
有时候,
很羡慕那些随遇而安的人,
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反观我自己,
一点点问题就思绪不宁,
手足无措。

活了三十二年,
还是头一遭遇到这样的问题,
着实让我觉得自己的情绪管理仍然不好,
为何就是不能放轻松些?
相信我要学习的地方还是很多,
尤其是在经营感情的方面,
真的有点力不从心。
年纪大了,
想要的不过是一段稳定明确的感情,
不想有太多猜想,
这样会很累。

在必要时,
希望自己能做到舍得放下,
才不让自己太多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