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我该生气吗?

星期五,
寄了个短讯给她,
告诉她星期六见面的时间与地点。
接着,
还问了她想吃什么东西,
毕竟是她的生日,
是应该尊重她的。

接着的短讯,
让我有一点想晕倒的感觉。
既然确定了时间、地点、食物种类,
我就没再回短讯啦!
她竟然回我:接着?
我也不懂应怎样回她,
就回问她:你想怎样?
她又是要去夜店,
天!
到底她有没有听懂我在星期四告诉她的话?
我说了星期六只能吃晚餐,
星期二才陪她去夜店,
为何又再问?
是她有失忆症?
还是我表达得不够清楚?

星期六,
真的有点害怕。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幸亏,
凤敏突然问我要不要出去,
我也顺水推舟,
邀她一起去Sunway。
可能,
我本身也有一点预感,
所以我叫了凤敏一起去。

中午,
载了妈妈去上班,
我就去弄头发。
人潮很多,
等了又等,
用了4个小时才搞好。
接着就去载凤敏。
到了Sunway,
第一样做的事情就是买礼物。
不知道该买什么东西,
不可能叫我买名牌啦!
该有的她都有了,
我就买了一个小小按摩器给她。
凤敏说:“物轻情意重”。

了了一件事情,
我就到处拍照。
到了六点半,
约定时间过了半小时,
没电话,人也没到,
我决定寄短讯问问她。
她竟然说她前几天不舒服、不够睡,
所以忘记了当天的约会。
喂,
我好像前一天才和她confirm,
竟然给忘记了?
我有种被耍的感觉,
还好我不是一个人来,
不然我还要一个人憨憨地逛街。

请凤敏吃了一餐,
因为她的生日刚过,
她忙工作,
我也忙着我的活动,
就在今晚补请吧!
我们也吃得不错,
凤敏也蛮高兴的,
这样就好了。
吃完了,
到处逛逛,
真的很爱睡,
走着走着也想睡下去了。



星期日,
一大早就开始下雨。
载了妈妈去上班,
我也跟着回家休息。
才上去躺下,
我老爸就说有人驾车来找我,
我身边有车又还在吉隆坡的朋友不多,
所以我一想就知道是她了。
也不通知一声,
想来就来,
好像我随时恭候她的大驾光临似的……
我觉得自己被冒犯了。
不过,
我有一点点高兴,
因为她生气我了。
我是不是有点变态呢?

1 comment:

  1. 注意有错字...也蛮变成了野蛮...不要破坏我的形象啦...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