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相聚


十八年,
我们分开了十八年,
如果不是因为一张照片,
如果不是因为“非死不可”,
我们简直是不可能再重逢!

甭说,
大家都明显地有改变啦!
出席的女生只有七位,
男生有九位。
第一次临时临急的聚会,
算是这样啦!

在我眼中,
美芸和佩玲是最出色的啦!
尤其是美芸,
每次去到哪儿总是吸引男生的目光,
我想是因为她那可爱又憨憨的性格使然。
在新加坡留学工作的佩玲,
每次说话总是很腼腆,
脸颊粉红粉红的,
这就是她的标志!
幸福妈妈凤婷真的发福了,
很多同学都不认得她,
真把她给气死了!
以前胖胖的丽仪苗条了漂亮了,
总之是变成美女了。
蔚霞和为仪没有什么大变化,
样子一样,
只是长高了!
我,
当然是胖了很多很多!!

男生的样子,
最大变化的应该是国豪啦!
以前就是超坏蛋的样子,
现在变得很帅气了!
伟峰、章腾、志豪、伟烈都是一样的脸,
只是都长得超高的!
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志文了,
简直就是一副老板样,
脸也圆了好多好多!
以前最矮小的中维也长高啦!
还有贤祥也是一样!
康伦和凤婷婚后真的很努力地发福,
很努力地想横发展,
一脸好爸爸的样子啦!

这一次的相聚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在打听大家的近况。
大家竟然还记得以前圣发追求我,
而且还说我们很相配,
怎么没有在一起,
如果有,
他就不会离婚了又结婚。
唉,
我也不懂为何当初没有接受啦!
十多年前的事,
当时的感觉也忘了。
幸亏这一次聚会他没出现,
不然一定被他们整班一起整死!!!!

很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希望参加的人会更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