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American Idol Season 10

昨晚又是很迟睡,
忙着看American Idol Season 10。
每个参赛者的实力都很强,
有好几次在听他们唱歌的当儿都被感动了。
昨晚是转播星期四的比赛,
24名选手必须淘汰14名。
被淘汰后的选手有其中6名会得到“机会卡”,
评判会选出他们认为还不错的选手,
让他们再发挥他们的唱功。
最后,
只有3名选手被评判相中,
真的很紧张。

整个节目从晚上10.30开始,
不同于往常,
昨晚的节目竟然长达2小时,
中间还播出Quickie而停了半小时。
过程是非常紧张的,
有许多被淘汰的歌手趁最后一次的演出,
尽情地表演,
可说是虽败犹荣。

靓靓的Jennifer Lopez

13名被选出的歌手


这么多选手之中,
我最喜欢的就是Paul Mcdonald。
他除了能唱出深情的歌曲感动人心之外,
他的阳光笑容也真的很吸引。
评判之一的Jennifer Lopez在给评语时这样说:
我最欣赏在唱歌的时候又能带着笑容的歌手。


另一个美女歌手的歌声也有无限的伸张力,
她就是Pia Toscano。
每次听她的歌声,
我就会头皮发麻,
刺激着我每条神经。


这也是另一个我蛮喜欢的歌手Robbie Rosen,
不过他已经被淘汰了。
在他最后一次得到“机会卡”的表演,
他唱了Blue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他的另类蓝调唱法很吸引我,
没能晋级13强,
让我有少少失望。


看完了节目,
一点半才睡觉,
这么迟睡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不了身和同事吃早餐。
还好在八点钟自己自动醒来,
醒来后还以为是迟到了,
幸亏还没有……
不然就“大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