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无题~


难得我昨晚十一点就睡了,
但是今早又差点睡不醒。
还以为下午可以回家睡午觉,
但是蔡老师突然找我代补习班,
所以就留下来教课到四点钟。

接着,
又载了四个小瓜回家补习,
好累啊!
趁他们做功课的时候,
我赶快洗澡。
之后看他们做功课时,
我竟然累得抱着水壶睡着了,
一定难看死了!

送了他们回家,
就到阿福家串门子,
顺便等慧芬三姐弟来在我们出去晚餐。
等了好久呢!
结果他们七点多才来到。
去到星之村,
就开始点菜啦,
又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决定要吃什么。(不是我)
其实这一餐的目的是庆祝慧芬成功找到工作啦!

吃完了,
我们就在那里“磨烂席”,
天南地北地聊啦!
也不懂为什么,
当晚就一直围绕着呕吐和粪便的主题,
恶心死了!
一直说要走了,
结果又继续讲下去。
那个阿福开始讲鬼故事,
弄得我那充满想象力的脑袋开始天马行空的想象了。
然后说到了降头,
那三个小瓜觉得害怕但又想听,
真的很好笑。
最后,
我们真的决定回家了,
而我不赶自己驾车回家啦,
要兜过学校咧,
很恐怖的咯,
小弟弟就陪同我驾车回家啦!
哈哈!

其实和这三姐弟的感情是很微妙的,
教了这么多学生,
除了诗欣和丽仪,
他们这三姐弟是和我最要好的。
有了面子书之后,
我们的重遇而造就了现在的亲密感情。
我们总有许多说不完的话题,
他们也陪伴我度过许多不开心的时刻,
每次都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我想做朋友应该是这样的吧!
我真的很珍惜这段师生情,
真的很为慧芬找到工作感到高兴,
希望她工作顺顺利利,
这才是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