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傻傻的星期六

又到了周末,
难得的星期六,
我们五个不是很正常的人一大早就起床了。
干嘛呢?
去吃点心咯!
七点四十五分从佩君家出发,
到蒲种才七点五十八分,
爱贞和秋燕竟然比我们还迟,
哈!

八点钟,
吃点心的人还不是很多,
选了个靓位,
我们就开始选点心。
佩君几乎是点了每款两笼,
点心来到时桌子都满了。
几够力一下!
(今天佩君很喜欢重复这句话)


看到我胖胖的手指出镜了吗?

吃完点心才九点钟,
我们却还要“磨”到十点才能去IOI Mall。
讲了很多废话,
我就一边玩电话一边听一边笑,
一心三用,
我也很厉害一下!XD
阿福负责还钱,
吃了RM133.30,
我们还真能吃!
真要回家磅一磅重了多少……

出发去IOI Mall之前,
我撇下阿福,
坐爱贞的车了,
佩君也跟着我“过车”,
寂寞的阿福就一个人驾车过去了。
去到IOI Mall的大众书局,
还没完全开门,
我们四个傻婆就站在书局的电门前等待它卷上来。
这时我们的对话如下:
惠妮:佩君,不然你钻进去啦,不用等了。
佩君:不用的,我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冲进去。
惠妮:秋燕和你都可以,我不能咧,这样我会撞到头的。
爱贞:哈,这样我要等更久……
秋燕只在一旁无言的听我们讲废话,
等到我们进去之前,
四个人已经笑得东歪西倒,
从以上的对话,
你一定能判断我们四人的高度了。
佩君还提醒我一定要在部落格里加入这个情节,
因为真的很好笑!
哈哈~

买完东西已经差不多十一点了,
我们就决定归家。
在我们踏出书局时,
检测器不停地响。
保安人员就来检查我们的包包,
结果罪魁祸首是秋燕的包包,
搞得我们有点尴尬……
解决了包包问题,
我们先送秋燕回家,
然后我到佩君家尝试修理她的电脑,
不知道什么原因它不能上网。
阿福则到附近的商场买东西,
之后才来接我。
我们从房间搬到客厅,
再从客厅搬到佩君的大嫂家,
最后的结论就是不能上网。
真是匪夷所思!
后来,
佩君说她有带“灰姑娘”回家,
所以我们就尝试将“灰姑娘”搞上网,
让佩君解解渴。
至于“灰姑娘”是什么,
我不能说出来,
因为我打算明天才告诉好奇的爱贞!

回家后,
上网一会儿,
“遇见”姐妹Sammi,
我们就聊了一下。
她无端端地问我:喂,你真的不要拍拖啦?
其实有想啦,
只是都没有追求者,
怎样拍?
意中人是有啦,
但是又不想贸贸然,
最后朋友也做不成。
还是维持原状最好,
至少大家还能天南地北地聊,
没有压力。
就是这个话题,
搞到我午觉也睡不下,
一直在想……

晚上,
和老爸去吃晚餐,
看到我最爱的《蜡笔小新》出了新的噢!
还是超厚的电影版漫画,
阿福快点去买吧!
和好笑咧!


这几晚都很迟才睡,
希望今晚可以早点入睡。
明天又要一大早起身去学校,
想到都觉得有点=.=lll。
整个星期都要早起,
真的很“sien”咯……
还好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Yeah!!!!

4 comments:

  1. 看到你滴blog文,偶才想起……偶很久沒吃點心了……汗~肚子餓起來了……

    ReplyDelete
  2. 快去吃!很好吃呢!很想念流沙包~

    ReplyDelete
  3. 我的口水已经流出来了!点心!以前我和朋友晚上会去ipoh road那里的点心,那里是夜晚好多人!

    ReplyDelete
  4. 真的吗?好不好吃?yer.....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