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幸运的星期五

星期五,
剩下的假期倒数第三天。
约了丽仪去Sunway 参观Eco Home Show,
两个星期里面去了Sunway 3 次,
有点腻了。

去到 Sunway 先去医肚子。
我们又去吃Ninja Joe,
因为那个汉堡包真的很不错!
最高兴的是丽仪请我吃啦!
谢谢,谢谢!
接着我们就去展览厅,
遇到丽仪的朋友,
她们给了我们一张剪报以换取环保袋。
从里面走一圈出来,
环保袋里多了一堆宣传单,
有一些物品真的很不错,
值得考虑。


逛完了,
两个无所事事的人走去大众书局,
买了新版的老夫子漫画,
还有一本旅游玩家,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很享受和丽仪在一起的时刻啦,
总是什么都可以聊,
不像一般的师生,
比较像姐妹吧!
她的同学见到我竟然说我们很相像,
我们俩对镜子照了一下,
都找不到相似点,
可能旁人的眼光不一样吧!

回到家接近两点了,
凉凉的天气搞得我有点懒散。
约了Jovin 今天要陪她去Rawang,
洗澡后我就边玩电脑边等待。
时间过了好久,
Jovin 都还没到,
原来她迷路了。=.=
最后我用电话“带路”,
她终于到达了。

我们先出发到PJ,
整个路程是很塞车的,
到达那里已经是5点了。
原本我们必须在5.30之前到达Rawang,
但是我们找不到路,
最后我们决定放弃。
饿坏了的Jovin早说了想吃最新款的Pizza,
我自然是奉陪啦!
我们就在甲洞的Pizza Hut连锁店享用晚餐,
环境不错,
服务态度很好,
新款的Pizza也好好吃,
赞!!
最赞的是,
这一餐是Jovin请哦!
我们两天聊到7点钟才离开,
往Cheras六里村出发!



为什么去Cheras呢?
就是要参观Jovin的新居啦!
她租了此处作为她的新美容院,
偶尔还可以来这里躲一下。
从建筑物的外观来看,
真的很残旧,
但是踏进屋子就觉得是别有洞天,
如果买下来作为小天地也真的还不错,
只不过略嫌环境有点僻静。
替她挂好窗帘布,
洗净所有杯杯碟碟,
再给一些我自己的意见,
时间已经是十点钟了。
我们又去喝茶了,
顺便带她认路,
希望下次她懂得来我的家。

喝完茶回到家,
十一点钟,
和妈妈聊天,
然后就去睡了。
幸运的一天,
因为食神今天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