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讨厌!!!


鸡蛋糕!
一大早醒来就超累,
整晚睡得不好,
竟然梦到刷牙刷到满嘴是血!
虽说梦到此梦代表吉祥,
代表我会发财和幸福,
不过真的很恶心咯!

去到学校,
看到大T的安排,
更加的“闲”,
真无奈啊!
仰人鼻息的日子就是那么的痛苦!

空节的时候,
就是呆在电脑前忙郭副的任务,
还没忙完啊!
在我忙得有些发疯之时,
我却感到汤圆到处溜达找人聊天,
我当时真的很不爽咯!
每个人都为接下来的活动忙翻天,
却让我看到他常常无所事事,
心理有点不平衡了!
再加上最近听了很多有关他的“伟绩”,
让我真的觉得很不屑!

虽然我自己也很没有老师样,
但是在学校时,
请至少为你自己留个老师样吧!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