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捐血记

上个星期校长招我们去捐血,
和往年一样,
我都有报名去捐血。

昨晚,
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多,
忙了一轮大概十二点才睡觉。
今天醒来是有点累,
上了一节课,
和秋燕、爱贞和蕙玲吃早餐和聊天,
竟然也聊了两节空节,
几够力一下!
上多一节课后,
就去站岗。
之后就出发去捐血啦~

到了国家血库,
我们先填表格,
回答很多问题。
之后量体重,
接着就验血。
这几关都没问题,
直到量血压时,
那位年轻的医生说我动来动去=.=
结果我量了三次才量到血压158/70,
医生说太高啦~
要我休息一会儿再量过。
那个职冠却是因为血压低不能捐,
所以我们俩就在那边讲话。
职冠讲了一大堆笑话,
害我一直笑不停。
他的血压就真的高了可以捐血,
而我呢,
就高上加高不能捐。
这次竟然去到177/80 @.@

终于我们踏进了捐血室,
竟然看到佳薏的椅子特别调高了,
原来她因为太过紧张而晕了。
坏蛋的职冠就一直拿她来取笑啦,
一会儿在那边扮晕,
一会儿就说笑话,
气死佳薏。
医生有特别警告佳薏下次不可尝试捐血!
可怜可怜!


佳薏的椅子特别调高了,不过只是脚的部分而已。

准备捐血咯!


职冠的血清。

看到吗?
捐血捐得那么高兴,
血都“飙”着出!

终于整袋满了。

捐了血后要吃“补品”。

全部结束后,
我们就到休息室享用“补品”,
我也偷吃了饼干和milo。
校长不久后也来了,
我们就在一起讨论佳薏的状况。
佳薏说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昏迷了,
而且还有意识看到自己在教书,
就像灵魂出窍一样。
幸亏护士一直叫醒她,
不然真的不懂会怎样。

之后我们就讨论很严肃的问题:灵魂。
这时也谈到了宗教问题,
我们就一直听职冠说圣经里的故事和他们的看法,
真的很佩服他对宗教钻研得那么仔细。
大概十二点四十五分,
我们就离开血库回学校了。
虽然没有捐血,
不过也很累哦!

阿福告诉我说7月24日也有得捐血,
到时我再试试能不能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