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教师节晚宴

迟来的教师节晚宴,
让我很忙啊!
在很早以前,
我们就开始买衣服和做准备了。
今年我打算反串扮男生,
舍弃往年斯斯文文的的形象。

中午和秋燕、爱贞、蕙玲和云雀午餐,
之后就赶回家洗澡。
接着到车行处理我的漏风轮胎,
然后就会合秋燕准备去剪头发。
进到理发院竟然有五位同事也在那边,
之后也有两位同事也跟着来了。
理发院变成了育南老师的专属了,
哈哈!
我还带了小帽子让Seryna去配,
但是戴来戴去就是不满意,
最后就打算不带了。
秋燕则做了离子烫,
好漂亮哦!
和爱贞SMS时她也吓到,
我们竟然在理发院呆到四点半。

回到家,
匆匆忙忙地化好装然后再努力将小帽子夹上!
之后,
就出发载同事们了。
大概六点半就到达阳城酒家了。
到达酒家就是忙着拍照啦!
拍了好多的照片,
我也充当临时的摄影师了。



戴着小帽子的我,
整晚被拿来消遣啦~
麦先生爽爽就提一下我的小帽子,
搞到我都觉得我的脸红了!
哈哈!

今年我们那一桌真的很旺,
大多数都抽到很不错的礼物,
有32寸大电视,
有500零吉现金,
还有购物礼券等等!
我呢,
已经连续三年都抽到了手表。
还好是三个都不同款式不同公司,
不然就真的很好笑咯!
不过也真的很奇怪咯,
难道我有“手表运”?


回到家处理了照片后,
就问问麦先生我的疑问啦!
结果就在今天得到了答案,
原来他还蛮欣赏我的造型,
我也觉得还不错!
偶尔一次这样打扮也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