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Ladda Land 冤鬼之家



上个星期六,
终于有机会看这部久违的冤鬼之家。
在进场之前一直希望不像之前看的那几部恐怖片那样烂!
幸亏不负我们所望,
果然很刺激!!

故事刚开始时,
我有点怀疑我们进错了戏院,
因为周遭一切实在太过温馨了,
不像恐怖片。
还有就是我一看男主角,
就让我有“剃了胡须的Khairul”的感觉,
直到看完整部电影还是一样觉得。

故事内容是讲述男主角Thee,
就像其他住在曼谷的人民一样,
没有能力买自己的房子,
所以他到清迈去工作换取高薪,
而他也买了一间位于拉达乐园的双层独立式。
他把妻子Parn和一双子女Nat和Nan接了出来。
女儿Nan正处于叛逆期,
而且也被外婆宠坏,
一直不服父亲的一切安排,
所以在搬进新家不久就时常夜归。

在他们搬进拉达乐园不久的一个夜晚,
附近一家的缅甸女佣被杀害,
尸体被发现藏在冰箱里,
脸部则被硫酸严重毁容,
死状恐怖!

他们以为可怕的事情会随着时间淡忘,
但是事实却不是那样。
Thee一家却不断看到恐怖的鬼影。
时常夜归的Nan在命案发生后,
在同学的怂恿下进了发生命案的屋子,
看到了幽灵出现,
还被朋友锁进了房里。
吓破胆的Nan跑了回家,
并坚持要住宿舍。


而他们的邻居也是奇怪的一家,
暴力的丈夫时常虐打妻子和孩子,
还养了一只诡异的黑猫,
黑猫的脖子上还挂有一个针孔摄像机,
拍摄周遭的一切。

发生了许多诡异事件后,
邻居一家突然被爆出全家死亡,
主因是男主人生意失败宣告破产而杀死全家并自杀。
而这家人也冤魂不散,
进场重复在晚上出现,
造成Thee与家人几乎精神崩溃。
直到一晚,
Thee和孩子Nat一起睡觉时,
半夜醒来却不见了Nat。
原来Nat被邻居孩子的鬼魂带去了他们的家,
并现身演出当晚命案发生的过程,
也引导Thee开枪错手伤了藏在衣橱里的Nat。
Thee以为Nat已死,
所以吞枪自杀。

故事结局的时,
Parn载着两个孩子回到曼谷,
在回程中她告诉女儿原来Thee很疼爱Nan,
还有他们刚结婚时遇到的种种挫折,
Nan在这时才终于明白她的爸爸的种种用心是为了这个家,
但一切都太迟了……

虽然有大半时间我都用我的丝巾遮脸,
不过最后的几幕我有看到哦!
真的很吓人!!
觉得这部电影还有头有尾,
而且恐怖气氛恰到好处,
真的很不错!
喜欢看恐怖片的人应该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