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怀念黄家驹



1993年,
6月30日,
你离开了这个世界。
至今我还清楚记得,
当天我刚从学校回到家,
才踏入家门,
妈妈就告诉我这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当下的反应就是:你骗我的。
当然妈妈没有骗我。
接下来的日子里,
不断从报章上看到你逝世的报导,
我真的很伤心。

之后,
电视台制作了你出殡的录影,
妈妈租了给我,
我重复看了又看,
边看边落泪。
天,
真的是嫉妒英才吗?
许多人都说你的死有预兆,
我真的不知道……

十八年后的今天,
当我独自一人听到《海阔天空》的音乐奏起,
我的眼泪还是会情不自禁地流下,
原来我还是那样的喜欢你所唱的歌。
虽然Beyond现在已经解散,
各自有发展了,
但是我还是很注意有关的消息。
我,
会依然支持Beyond,
无论是个人或团队。

中学时期我自己制作的集锦簿!

集锦簿里的剪贴。

这本可说是最经典的收藏本,
是我参加问答游戏赢取的,
要感谢妈妈当时督促我去填写口号,
才会得到这本珍藏版。

怀念你的不只有我,
还有许多许多人,
尤其是家强。

在此愿你已经再世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