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双生日庆祝!

星期六一大早五点半,
我就起床了,
好累啊!
六点钟秋燕就来载我到学校,
准备参加1学生1运动1个马来西亚的活动。

忙了一个上午,
终于在十二点四十五分离开学校。
顺道载老妈子去上班,
接着到棠记买蛋糕,
然后载叶艾菁老师。

终于在一点半左右到达了位于Taman Desa的Seoul Garden。
到达厢房时,
她们已经在享用午餐了!
还有一位“厨师”在烹煮着Barbeque鸡肉呢,
味道香浓,
可惜是辣的所以我没有尝试,
不过尝了Barbeque猪肉后觉得味道很不错,
吃了好多哦!
另一样好好吃的就是pancake了,
不是那种甜甜的pancake,
而是用蛋煎成蛋饼还有很多料撒在上头,
真的很好吃哦!



享用了美味的食物,
就是切蛋糕仪式了。
星期六是孝琳老师的生日正日,
而星期日则是叶艾菁老师的生日,
所以就有了双生日庆祝啦!
搞笑的艾菁老师切个蛋糕都多多动作,
看照片也看得到了,
让拍照的我笑个不停。
许愿的时候也是一样,
许了好多愿望,
很好笑咯!

庆祝会完毕,
我们吃了不是很腻的绿茶蛋糕,
味道也很不错哦!
桌上的食物扫完后,
我们也就散席了。

在此祝孝琳老师生个可爱的小girl girl,
还有艾菁老师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