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新手上路

对不起哦!
其实这一篇部落格应该是在星期五晚写的,
结果因为顾着看戏而拖到今天。

星期四晚上,
丽仪小妹在面子书上留言说要在星期五载我出门哦!
哇!
有点期待呢!
这是她考到车牌后第一次载我出门,
我不是很担心,
因为之前曾经教过一位还没考车牌的朋友驾车,
那次比较恐怖……
哈哈~

好,
说回这一次的晚餐和目的。
其实丽仪想向我问点意见啦~
而且好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所以要出来找吃咯!
当晚我们决定到Sri Petaling晚餐啦,
原本是想到Kuchai Lama,
可是想到下午已经连续来回四次,
很sien咯!

七点十五分左右,
丽仪终于出现啦~
(等到颈都长了)
新手的驾驶技术还不错,
至少没有让我觉得很危险,
只是还不熟自己车身的扩度,
一直担心着过不到车与车之间的空间。
到了 Sri Petaling,
我们把车子泊在The Store。
然后步行到对面的Mon Boulagarie,
因为之前经过几次都看到店里面的气氛很不错,
让我有要冲进去尝试的欲望!


我们选的都是套餐,
我点了芝士鱼柳,
而丽仪点了芝士鸡扒,
套餐附送的还有每日一汤和果汁一杯。
每日一汤的味道很浓,
是我喜欢的味道,
至于果汁就较普通。
说到主食,
我敢说超好吃的!
两份主食我们都吃得很满意,
至于是什么那么吸引我们,
那你就必须自己去尝一尝咯!
另外我们还点了一碗芒果冰沙来试,
芒果味道不错,
不过当表面的芒果肉和芒果汁被我们挖完后,
味道就很淡了,
因为芒果汁没有渗透到冰沙里面。


除了食物,
那里的气氛和摆设也很不错。
我没有什么机会拍到店里的小摆设,
因为店里实在太多人了。
如果下一次再来,
我想我会尝一尝甜品和蛋糕,
卖相很不错哦!

Mon Boulangerie & Kitchen
17,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就在The Store的对面,附近有Papparich和Padi House还有宝香肉骨茶。


享用美味食物之外,
当然是要谈一谈当晚的主题,
那就是她的烦恼啦~
不知道和我谈了之后对她有没有帮助,
我只是与她分享我以往遇过同类事件的经验而已。
这个烦恼虽然不是关于她,
而是关于她的妹妹,
但我还是很庆幸这二妹已经开始醒悟,
希望这一次所遇到的“劫”并没有挡到她将来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