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改考卷记

忙完了假期外游篇,
小天地已被荒废了好几天,
只因为这几天我都很乖地呆在家里。

说回今天的主题,
假期前,
副校长交给我两叠三年级的国语作文考卷,
因为这两班的国语老师都不方便处理考卷,
所以就交给我这些“闲人”改咯!
谁叫我每次考试都是最得空的呢?

其实不明白现代的学生不知道是怎样上课的,
老师教书的时候都是一起讲课的,
不可能有些听到有些听不到,
为何答案可以相差这么远。
有些答案真的让我有晕倒的感觉,
甚至有外星文的出现,
原来现在的老师也教外星文?
有一些还是我Pemulihan Kelas的学生,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形容他们,
因为基础实在是很差,
有些差到A-Z都不能完全写出来……
难道连幼稚园也没上吗?
问他们有没有补习?
他们有些说没有,
有些说没补国语。
=.=
难道他们的父母不知道国语在马来西亚很重要吗?
现在来看看他们是如何的提炼我的功力吧!

看看第一题吧~ 那个球丢我。(那个球会自己动哦!)
接着第二题~ 那个病人诊治医生。(那还去看病干嘛?)
再来看第三题~ 花草树木种妈妈。(哇塞,树人都出来了。)

这张要看第四题,
他写垃圾进垃圾桶由学生丢。
垃圾又怎能自己跑进垃圾桶里面呢?

这张的imbuhan全部被换了,
意思也是被颠倒了。
第五题~ 那个饭煮妈妈。
那他岂不是要将妈妈放进锅里煮一次?
天啊!!!

这张让我看得一头雾水,
最后就放了大大个叉下去,
因为我真的给不出同情分。

我想这位学生连什么是ayat aktif和ayat pasif都还没搞清楚。

自己看吧……没力了……

外星文出现了,
你看明白了吗?

这是我改的一百份考卷里最恐怖的字体!!
简直是虐待我的眼睛!

这位同学眼睛不懂长在哪里,
从上面抄下来而已,
都有本事将字义改变。
Banjir Kilat变成Bandar Kilat,
难道那座城市时常打雷?
至于Tanah runtut我就不知何物,
没有读过runtut这个词汇。

我为这些学生感到可悲,
读了最少三年书了,
却一点知识都没有掌握到。
虽然我自己的国语也是蛮烂的,
但是还不至于那么恐怖吧!
我也很可怜教他们的老师,
平时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把他们气得半死。
如果他们长年在我的班,
我看我早已吐血身亡很久了。

我终于“杀”完这两叠“魔文”,
现在功力提升了不少,
下次我应该也会画符咒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