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UPSR = 大吃会

一年一度的UPSR来临咯!
哈哈~
对于学生们这可说是痛苦的日子,
但是对老师来说可是快活的日子啊!

为何呢?
那是因为每次UPSR进行的时候,
也是留在学校的老师进行大食会的时刻啦~
而且还是每一天不同的食物哦~
来看看我们这几天的食物吧!
不过只有星期二和星期四而已,
因为星期三忘了带相机所以没拍照。

第一天是热身热身而已,
有艾菁老师准备的现煮薏米水,
有秋燕准备的杯杯菜(我发明的),
除此之外还有阿福的炒饭。
不要以为就这样而已,
我们还自己制作三文治,
里面的配料也是很丰富的哦!
全都由我们自己去配,
爱贞帮我放了菜和番茄,
我们就利用三文治制作机来“煎蛋”,
超好吃的!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三,
我们吃的是白粥大餐。
白粥大餐也有很多配料,
有我最爱的油炸鬼、咸蛋、炒蛋,
还有菜心、江鱼仔、花生等等。
早餐和午餐都是这好好吃的粥,
午餐还加了一杯大大杯的咖啡。

晚上,
我、秋燕和爱贞还有第二场。
由于要找相机店里的Mr. Keong,
还要到大众书局找霞姐的书本,
还有买月香老师的手提袋,
我还要买星期六的戏票,
当然少不了晚餐咯!
东西处理得七七八八,
我们就到Ichiban Ramen晚餐,
食物味道还不错。
饱餐一顿后,
我们去找Mr. Keong,
怎知道Mr. Keong没有上班去了开会,
不过我也拿到了我要的东西,
也就算了!
很难得的这一次不超过十点就回到家了~


第三天就是今天,
秋燕准备了火龙果和菠萝蜜果冻,
銮媚老师也炒了冬粉。
到学校的时候果冻已经剩下一半了,
炒冬粉只剩下几条而已!
天啊!
我快手快脚拿了阿福的tupperware去装食物,
结果只装了四片果冻。
幸运的我,
原来可爱的关关已经留了炒冬粉给我!
yahoo~
迟来的爱贞什么食物都没剩啦~
我就和她share share咯!
果冻超有果冻味,
炒冬粉也超有炒冬粉味!
(废话连篇)
总而言之,
就是超好吃啦!
吃了这些食物之后,
还有水果rojak,
有黄梨、杨桃等水果,
不过我没有吃因为不喜欢rojak酱的味道。
午餐有月桂老师的弟弟快递的nasi lemak,
虽然对我来说有点辣,
不过味道超好的。
下次有机会我会再快递来吃哦!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按下面这个link去看看,


UPSR结束了,
代表大吃会也结束了,
下个星期的六年级班级让我很烦恼呢!
不过阿福刚才提醒我,
其实离开长假还有九个星期而已,
真的有那么近吗?
怎么感觉还有好久好久好久……

2 comments: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