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疯狂三天三夜北马行之一

哈哈·~
五点钟从学校回来,
七点钟我又出门到蒲种载爱贞了。
八点钟,
为仪到学校送我、爱贞、阿董和阿福到 Sentral 搭火车。
见还有时间,
我们就到 KFC 享用晚餐,
然后就到附近的商店买些见面礼给秋燕的姐姐一家。

九点二十五分,
我们踏进火车寻找我们的床位。
爱贞是第一次搭火车,
而我们其他三人也是好久没搭过火车了,
三八的我们就忙着拍照啦~
还一直和那片窗帘不得空,
不断上演着 Curry Neh! 的片段。
之后我们就各自找活动,
阿董和阿福两个在赶功课,
而我则在“煲书”。




火车走走停停,
整晚都没有睡好,
主要原因是冷气不够冷,
关着窗帘空气也不流通,
然后我隔壁床的马先生鼻鼾声也是超够力的,
结果我和爱贞同时醒来了。
后来看看下书又睡着了,
不懂几点钟,
又被马太太给吵醒了。
这位马太太实在是很够力,
孩子很多,
多到她需要一个个床位问候孩子睡得好不好,
也不管其他乘客的死活,
拼命讲拼命讲,
然后又叫孩子继续睡。
天啊!
你都看到他们睡得好好的,
为什么还要吵醒他们问他们睡得好不好呢?
很白痴咯!!!!
我当下很想问她是不是包起了整个车厢,
但是想想下还是忍下了这口气。
终于等她讲完话,
我又继续睡了。
后来是听到阿福、阿董和爱贞聊天,
我也跟着醒来了。

爱贞在等待天亮时拍的,很漂亮哦~

醒来后还以为很快会到,
因为秋燕说到了Arau 要通知她。
到了Arau 站,
整节车厢都空了,
马先生马太太马孩子都下车了,
只剩下我们四人,
可以闹个天翻地覆了,
不过我们却没有。
大概九点钟我们终于抵达 Padang Besar 火车站了,
看到秋燕在那里等着我们。
秋燕先载我们回家让我们梳洗,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游玻璃市了。


享用了早餐后,
我们到附近的一间庙堂拍照。
这间庙堂就在深山里,
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
不知有没有仙人住在里头?
哈哈~
之后又到 Gua Kelam,
上次因为钟乳石洞在进行维修,
所以不能参观。
我们满怀希望这次可以进入钟乳石洞内参观,
但是这次还是不够幸运,
因为电流中断所以不能进入。
我们尝试进入一小段路后,
觉得太暗了而且毛毛的,
所以我们就不再走进去了。



离开了Gua Kelam,
秋燕又带我们去吃了。
店铺就在吃早餐的店铺隔几间,
这一档的包好好吃,
尤其是那 kaya 包,
一点也不像我们平时吃的那么甜腻,
很美味。
终于等到大包来了,
很喜欢替包“脱衣服”的阿董就不停地撕包的外皮啦~
阿福更厉害,
除了吃包还吃了一碗卤面,
geng 啊!!


之后,
秋燕就载我们上山到泰国边境看看。
从山上俯憨,
脚下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
让我忍不住要秋燕停车让我拍拍照。
玻璃市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
蓝天白云加一望无际的稻田,
实在是拍照的好地点。


接着,
我们就到蛇馆参观。
由于要给钱,
而我又要拍照,
所以我们协定由我和慧仪(秋燕的外甥女)先进去。
蛇馆里有很多蛇,
有一条蛇很奇怪,
我走近过去拍照,
它竟然要攻击我,
真的把我吓了一跳。
蛇馆里静静地没有人,
只有我们俩,
两个没什么胆的人在里面看蛇,
一点点动静都被吓个半死了。
由于还真的有蛮多蛇可以看,
所以我们就打电话给秋燕,
要他们进来一起参观。
蛇馆的外边还有一些四脚蛇,
除此之外还有乌龟、鸵鸟、猴子、变色龙等,
是一个蛮奇怪的馆子。
觉得这个馆子疏于管理,
所以到处野草,
动物也不见得“活泼”,
难怪没有人来。



离开蛇馆,
我们就到 Kangar(玻璃市首府)吃下午茶。
我们吃了雪糕杂雪、rojak 还有 laksa,
我觉得味道很不错哦~
天空开始有点毛毛雨了,
我们也赶快离开,
不过毛毛雨一会儿就停了,
秋燕载我们到玻璃市的“吊桥”,
我还很期待要跨过很大条的河,
然后还有很长的、摇摇晃晃的桥等着我们,
当秋燕说到了的时候,
我们全部都是张大口 huh……
那是因为这座吊桥比我们平时过马路的天桥还要短咯!
最不能的是,
那里竖着一个牌说这座桥有3km,
哪有???



过了吊桥,
我们就到 Kuala Perlis 的海滨拍照。
原本蔚蓝的天空来到这里有点阴暗了,
我们还看到对面海有些地方在下雨呢!
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后,
便离开了。
在沿路回家的时候,
我们从远处看到一栋很雄伟的建筑物,
秋燕就载我们过去看看。


是不是很雄伟呢?

为这栋政府建筑物拍照后,
我们就离开了。
在离开不久后,
我们看到那里有个公园,
还有个名为 Gua Cenderawash 的山洞。
我们在公园的跷跷板玩个不亦乐乎,
一直在比看谁比较重,
不用说啦~
就是我咯!
我们也看到有一对不知是 model 还是情侣在拍照,
那名女的真的很妖媚啦~
一直在摆出那种撩人的姿态,
在此就不公布他们的照片了,
以免污染了我的小天地。



离开公园便回家洗澡,
然后我们要载阿妮到 Alor Setar 去补习,
载了她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晚餐好丰富哦~
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蠔煎还有沙爹,
超好吃的!
这间茶餐室叫二条路茶餐室,
下次再来我一定要再来吃。


见还有时间,
我们就到吉打的大回教堂拍照,
拍了好些照片,
我们就来张合照,
但是拍了两张合照都不成功,
因为灯光太暗所以形成了“灵异照片”,
不过我的朋友竟然告诉我这照片太酷了!
扎到~




灵异照片的形成是因为光线不足,
然后我们在相机快门还没闭上就移动了,
所以我和阿福都有半透明的效果啦~
第一站比较明显半透明,
第二站还好一点。
哈哈~
不要紧张,
我是实体的。

之后我们匆匆赶去 Alor Setar Mall,
因为慧仪想买东于哲的 CD,
结果找不到。
然后我们又飞车去载阿妮,
回到家已经接近十二点了,
借秋燕的电脑处理了照片后,
全都累得不想动了。

第一天的行程暂时写到这里,
明天有空会写第二天的行程,
我们会去泰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