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我的韩国之旅 —— 第五天

不知不觉,
已经在韩国呆了五天,
请不要问我今天几号,
也不要问我今天星期几,
我一概不知道,
因为快乐不知时日过啊~

哈哈~
这一天原本我们要在韩国时间5.00起床,
因为我们要收拾东西准备换酒店,
爱贞知道我很累啦~
让我睡到5.45才起床。
6.30我们就到楼下吃早餐了,
今天的早餐都是我喜欢吃的,
我吃得很开胃!


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出发前往爱宝乐园。
刚抵达爱宝乐园的时候,
天气有点阴暗,
后来在大门前下起了小雨,
还好过了不久雨就停了。
Annie 带领我们坐缆车到另一边去参观,
缆车每一轮最多只能坐4个人,
所以我们必须等所有的人到齐才可行动。

大门口

许多圣诞装饰,秋燕当天的衣服很配哦~

我们的回眸一看~ 摄影者是丽莲咯~

这韩国小男孩的头发好 yeah 啊~

首先我们排队去参观野生动物园,
里面有老虎、白老虎、狮子、狗熊、长颈鹿,
除此之外还有镇山之宝 —— liger,
liger 是老虎和狮子的结晶品。
这里的狗熊很听话,
当驯兽师也就是我们在野生动物园里的巴士司机下指令,
狗熊不但会站起来,
还会转圈圈。
参观了野生动物园后,
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了。


镇山之宝 liger (下图),上图为 liger 的父母

听话的狗熊

开始自由活动的我们,
先去拍下美美的景物,
这里就像童话故事的世界那样,
有许多童话人物会偶然出现,
要拍照就必须要排队咯!
拍了照片后,
我们就去玩 Water World 咯!
Water World 就好象在 Sunway 里玩的差不多一样,
就是坐在一个大大的浮圈中,
然后在水上随波逐流啦~
在“漂流”的当儿,
爱贞是喊得最放纵的,
应该是压力过大了!
哈哈~

五颜六色的国度

我像猫咪吗?

玩 Water World 咯!

玩了Water World 后,
我们就去看 4D 电影了。
我们看得成人版是卡通故事,
不知道儿童版是什么故事?
故事内容还可以,
只是略嫌太沉闷了一点,
因为新加坡的 Universal Studio 里的 Shrek Castle,
不但有风吹来还有水喷出来,
而不像这个故事里的只是椅子在震动而已。
所以出来后,
我们不想去看儿童版了。
之后,
我们去玩射鬼游戏,
还以为是很紧张刺激的玩意儿,
结果……
是四个人坐在一张椅子上转来转去射红点,
那些鬼一点都不恐怖,
因为没有机会仔细看,
只是忙着瞄准红点来射而已,
出来后就看谁的分数比较高,
有够无聊的……

看4D带的眼镜,怪怪滴……

接下来,
和我们同一团的一对母女,
她的女儿很想玩那超级过山车,
又没有人陪她,
刚巧我想玩也没有人陪我,
我们就结伴去玩了。
我们排队排了大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就一直聊天咯!
轮到我们的时候,
那心情既紧张又兴奋,
最刺激的那一关就是那垂直九十度冲下去,
被安全带压着的我们,
屁股也离开座位了,
不过那感觉真的很爽啊~

坐了过山车下来后,
已经接近集合时间了。
秋燕和爱贞已经吃了午餐,
我找不到想要吃的,
所以就饿肚子啦~
为了玩这可能一生中只能玩一次的过山车,
饿一餐也就算了啦~

就是这个垂直九十度啦~ 超刺激!

在离开前见到姜饼先生在那里让我们拍照,
我匆匆排队拍照。
那姜饼先生很顽皮,
不肯好好拍照,
还假假装生气,
我也假假哄他好了。
拍了照片,
我们就赶去搭缆车上去,
这时又开始有小雨点了,
真担心缆车会停止载客,
幸亏我们还赶得及,
顺道进去精品店买纪念吸盘。
上车后,
Duriana 给了我两片蛋糕吃,
暂时可以耐住肚子饿啦~


离开爱宝乐园,
我们就到离爱宝乐园不远的泡菜学院学习制作泡菜啦~
制作泡菜的过程不算难,
难是难在准备材料的过程,
因为要制作泡菜需要用大概十二种材料,
甚至更多!
我们当天所制作的泡菜最后将送去孤儿院或老人院,
是爱心泡菜哦!

各式各样的泡菜

做好了泡菜,
要购买的人就留下来订购,
我没有买啦~
因为买了也没有人吃,
所以我就上楼准备穿韩服拍照了,
我选了水绿色,
觉得蛮特别的。
然后我们就来了很多很搞笑的动作啦~
正正经经拍照不是我们的专利,
反而搞笑比较好玩!
最相配的非 Duriana 和她的老公莫属,
真的很好看咯!
最后一张我们借用她的丈夫,
让他当一当韦小宝啦~
七个老婆再加两个儿子,
哈哈~
我们还来了张展示球鞋版本的,
不过爱贞、丽莲和丽莲妈妈没听到,
所以只有我们七个人做而已!

这两公婆真的很适合穿韩服!

我们很正经的……

微笑……微笑……

韩式黄飞鸿?

韦小宝 and 七位老婆 + 两个儿子 (正经版)

展示现代鞋子版

玩完了,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这晚我们吃的是人参炖鸡,
而且还是每人一只鸡,
这只鸡才40天大就被我们吞进肚子里了。
结果我们都吃不完,
实在是很浪费啦~
吃完后,
我们就到对面的 Paris Baguette 买了好几种面包,
还买了冰棒来吃。


今天的最后一站,
就是东大门了。
东大门就像我们吉隆坡的金河一带,
都是购物中心。
我们匆匆忙忙地买了手信,
觉得还不错,
因为我们去的不是 Doota 而是隔壁的那一间,
价格比较便宜。
只有一件秋燕买的 T-shirt 是在 Doota 买的,
不过我觉得款式和布质都很不错,
价钱也不是贵到离谱,
所以就买了咯!


回到酒店后,
我们就到附近的 7-eleven 买一些零食,
准备做宵夜。
虽然之前吃了人参炖鸡,
不过那一餐是韩国时间 4.00 的时候吃的,
走了东大门一轮什么都消化啦~

梳洗完毕,
大家又来我和爱贞的房间了。
大家互相展示战利品,
下图是我的战利品,
还有一点是秋燕的。
厉害吧!
还没有买完哦!
之后,
我和爱贞就看 Avatar,
看到结束才睡觉。

很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