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我的韩国之旅 —— 第六天

第六天咯!
今天够力啦~
因为我睡不醒,
睡到七点钟才醒来,
匆匆忙忙洗刷然后赶下楼,
幸亏今天不用换酒店,
不然就更匆忙了。
结果是 Annie 迟到了,
因为韩国导游的住宿不由旅游公司包,
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找地方睡又或者回家。
Annie 回家后今早搭地铁来,
由于太久没有搭地铁所以走错站了。
到达我们住的酒店时,
已经是接近八点钟了。

之后,
我们就出发去吃早餐了。
今天的早餐是在一间礼堂里享用,
食物的种类很多,
不过我却味如嚼蜡,
可能是不够睡的关系吧!
吃完了早餐,
我们就往高丽人参店参观。
为我们讲解的小姐声音很动听而且温柔,
让我忍不住专心听讲,
结果被秋燕解说为我有意思要购买人参,
还笑说之前我在巴士上说自己对人参没兴趣……
不过,
拜托啦~
我连最便宜的人参都买不起咯!
反正买不起,
我也离开了贩卖柜到厕所去。
当我出来的时候,
秋燕和爱贞要进去,
就把手上拿到的宣传单交给我,
爱贞排第一秋燕排第二,
竟然还有第三张,
是别的旅行团里的一位小女孩,
她以为我是负责收集废纸环保吧!
我当下真的觉得啼笑皆非,
算了吧!

接下来的行程是到化妆品免税店参观,
一进到去我们就围在一个专柜前听一位小姐讲解。
这位小姐一边讲解,
一边在我们的手上涂抹,
我们的左手试了很多种不同的产品,
变成了Korea手。
Odbo 这个牌子不错,
不过我觉得价钱有点贵,
我只在店内买了一支眼线笔,
阿董就真的是大出血,
一次过花了160000 韩币,
够力!!
上了巴士后,
领队 Terrance 告诉我们说我们十位有礼物拿哦!
应该是我们在 matta fair 之前订购旅行配套,
所以这次就送礼物给我们,
礼物是一套美容产品。

我的“韩国手”……许多不同种类的产品。

离开了化妆品免税店,
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午餐是水饺火锅,
Annie 说她已经想不到有什么特别的食物让我们尝试了,
而我们也对火锅有点腻了,
就随便吃了一些也算了。

午餐后,
我们就到明洞逛街了。
这里的商店超多,
看得我眼花缭乱。
尤其是明洞的商场,
有许多名牌店聚集在一起,
而韩国人买名牌简直就像我们在逛夜市集一样。
下到了底楼准备去大街的时候,
我们看见这里有许多明星的手掌,
还有明星的广告,
真的觉得韩国的明星效应很强。
出到了大街,
眼睛就更加不得空了啦~
最特别的是这里的美容产品专卖店都有专人站在门前招生意,
当有客人进入专卖店,
专人就会拿一个篮子交给客人,
里面还附送小礼品来吸引顾客,
就算客人不买也可以把礼品拿走,
所以我们在每一家美容产品专卖店都拿了不同的免费赠品。

明星的掌印

我也来沾一沾“星”味

这里的明星效应很强

各种不同的商店

除此之外,
我们还经过一家很特别的面包店,
面包都被烘烤机压成鱼的形状,
里面还有各种不同的馅料,
我选了 cream sauce,
味道还真的很不错哦!
酱汁里头还包含着一粒粒的芝士,
咬下去的感觉真的是超好的!
我们一边吃一边逛,
发现明洞附近的的景物很不错,
大街道也蛮整洁的,
站在路边真的觉得有身在英国的感觉。

鱼形面包!

有英国 feel 的明洞大街

在准备看乱打秀之前,
我们就在明洞大街逛啦~
今天我的收获蛮多的,
买了两双小袜子准备送给 Noly 的孩子,
在 Face Shop 买了超值的 Cleansing Tissue,
还买了一个红彤彤的背包,
超喜欢的。
四点半,
我们就集合准备看乱打秀。
在 show 还没开场前,
我们就在场外拍了一些照片。
拍了照后,
我们就进入场内准备看 show 了!!

她们……不是真正的表演者啦~

和一大堆厨具拍照!

六点半,
看完了乱打秀,
感觉真的很不错!
之前从来没有在任何节目中看过,
所以觉得很新奇。
很佩服韩国人的新奇点子,
节目的流程很顺,
笑料百出!
最厉害的是四位表演者之间的默契,
真的是配合得完美无缺。
我几乎是拍烂手掌啦~

看完了秀,
我们就离开明洞了。
接下来就是吃晚餐咯!
接近吃晚餐的地点时,
我们的巴士不小心刮花了一位女的士司机的车子,
结果那位女的士司机却争持不下,
一直要我们的巴士司机赔偿。
在我们等待当儿,
我们看见路边有一大群的警察,
听说当晚会有示威行动,
这些警察是准备镇暴,
我也趁机拍了好些照片。

警察准备镇暴

大概过了四十五分钟,
我们终于可以去吃晚餐了。
这一晚吃的晚餐就真的是烧烤,
觉得猪肉片很好吃,
吃了好多呢!
结果我们全身都是烧烤的味道,
哈哈~

猪肉片烧烤!

吃了晚餐后,
我们一行8人(除了丽莲和丽莲妈)准备在首尔自己玩了。
我们自己步行了一大段路到对面街,
准备要搭的士。
看到警察们突然间行动,
Cikgu Tan 有被吓到了。
截到的士后,
我们就出发到东大门了!
抵达东大门后,
才发现我们要去的那一间 Miselion 没有开,
所以就绕去另一家,
结果没有适合我们买的东西,
最后还是回到了 Doota 买到了我要的衣服,
之后又到 Nature Republic 买了20片面膜准备送人,
有好多种不同的 flavour,
看得我眼花缭乱,
不知道该选哪一个好。
在回去集合的时候,
陪阿董选冷帽,
款式太多了,
让我们很烦恼,
最后选中了红色的啦~

十一点,
离开了东大门,
我们的那一辆的士一上车就开价20000韩币,
我们也很累了就不计较,
结果阿董那一辆才14000韩币,
算啦!!!
不过我们那一辆的司机态度还不错,
尝试用华文和我们沟通,
还播了邓丽君的歌曲给我们听。
回到酒店后,
洗了澡我们就打包了,
以免早上醒来的时候手忙脚乱的!
我很担心我的行李会超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