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我的韩国之旅 —— 完结篇

在韩国的最后一天,
Annie 让我们多睡一些,
7.40 am 才 morning call 我们,
8.40 am 才集合。
集合后,
我们就出发去吃早餐了。
这一天的早餐有点乱七八糟,
因为太多人聚集在那一家餐厅了,
很多中国人,
也有香港人。
还记得当我排队拿食物时,
有一位香港女人很大声和他人分享她的生活故事,
也不觉得讲话声音太大声,
真恐怖!

吃了早餐后,
我们到紫水晶店参观。
我们先被带到一间房间里听讲解,
顺便看一看 A Class 的水晶项链,
这条项链的款式可以随自己变化,
真的很不错,
不过价钱就更加不错啦~
买不起就不好意思在柜台那里磨了,
所以我们就走去较便宜的水晶吊饰那里,
三个吊饰马币100,
觉得手工还不错,
所以我和秋燕合股买了三个,
我的是紫色猫猫吊饰。

我们的紫色水晶吊饰

离开了紫水晶店,
我们就到护肝宝专卖店参观,
这里也是要售卖产品的,
我们见识了护肝宝的厉害,
不过和昨天的情况一样啦 —— 买不起咧~
所以我就是到处找厕所,
但是这里的厕所不是很干净,
所以……我忍!!!
离开了护肝宝专卖店,
我们就准备要去滑雪盆咯!
滑雪盆的地方是在一家购物商场里面,
从巴士停放的地方走到商场有点凉凉的,
真的很舒服啦~

室外的圣诞树

进去后,
Annie 先带我们到滑雪盆的地方,
告诉我们待会儿要做的事情,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啦~
很难得在韩国见到有快餐店,
吃了这么多天饭的我们,
当然想换换口味咯!
不过,
吃了韩国肯德基家乡鸡后,
我很肯定地说马来西亚的 KFC 比较好吃,
汉堡包也是一样,
不知道加了什么酱汁,
觉得味道怪怪的……

我的午餐

吃了午餐后,
听 Duriana 说商场的另一边也有 3D 图片可以拍照,
所以我们又兴致勃勃跑去拍照了,
我们的表情多多,
古里古怪的动作也有,
拍了好多张照片后,
我们又要赶回上楼上准备玩雪盆咯!

其中一张3D照片

上到二楼,
我们先套上一件寒衣,
比我们之前穿的还要笨重咧~
然后再拍张照片!
进到雪场后,
我们满怀期待以为是从那高高的假雪山滑下来,
结果是旁边那座斜斜有轨道的小雪山。 =.=
我们还以为滑雪盆是坐在一个盆里面,
各自滑自己的啦~
结果是一排三个的救生圈捆在一起,
然后我们排排坐着滑下去,
不过还蛮刺激的,
我们都玩得“依哇鬼叫”,
哈哈哈~
出来“卸装”后,
我就抓了 Ah Lek 来拍照,
这个腼腆的大学生说真的很尽责地照顾我们,
有一两次他不在的时候,
我们就觉得不够周到,
所以他的角色是很重要的。

换好衣服后先拍一张照片

这是负责照顾我们的 Ah Lek

离开了滑雪盆的地方,
我们又上巴士准备要去最后一个地方了,
那就是购买土产的地方,
顺便要替我们的玻璃物品打包装箱。
我们利用最短的时间买了我们要买的东西,
匆匆地赶下楼准备装箱,
不过那位替我们装箱的态度不是很好,
一直在那里骂骂咧咧的,
弄得我们不知该怎么办好。
最后他还是替我们弄好了,
我们就在箱子上写名字啦~
搞定后,
我们就往飞机场去了。
在机场将行李送去机舱前,
我们都必须把行李拿去秤一秤,
结果我的行李超标了,
竟然有 34kg 那么重,
还好我们是好几个人合起来算,
不然我相信我要给很贵的税咯!
搞定了行李后,
我们就找椅子坐下来休息啦~
然后顺便和我们的领队拍张照片留念。

我们的领队 Terrence 

这一天的晚餐是飞机餐,
我选择了吃鱼,
配料有沙拉、小面包还有红酒,
是不是很会享受呢?
这一餐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那沙拉和小面包,
好吃得不得了,
尤其是那烘得热热的小面包,
涂上牛油真的超滋味的!
吃饱饱后,
我们就昏昏欲睡了,
因为实在是很累,
还好这一次的位子在中间还算凉快,
我们都有睡了一会儿。
之后,
空姐又送来了点心,
选择有饭团和虾饼,
两种都不是很喜欢,
不过爱贞选了饭团我就拿虾饼咯!
但是我没有打开来吃啦~
还好接下来有好好吃的雪糕,
我们吃完了第一杯后,
爱贞意犹未尽还想吃,
所以我就讨了第二杯,
哈哈~
因为真的很好吃咯!
是草莓芝士雪糕,
马来西亚没有吃过有这样的口味啦~


饭团

接近十二点半夜,
我们终于抵达了马来西亚的机场门口,
等待我们的司机大哥载我们回学校。
到了学校,
见到了我久违的汽车;
回到家,
见到了我久违的母亲……
她……竟然在看韩国天团的颁奖典礼,
不理我……
洗澡后,
我也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感言:
这一次的韩国之旅,
真的很感谢秋燕、爱贞拉我去,
真的见识了很多马来西亚平时都见不到的人与事。
有一点点小埋怨就是,
Annie 常常忙着讲讲讲,
只留给我们很少的时间去拍照,
要知道我们不知何年何月才会再来一次啊~
当然拍照比听她讲话还重要啊~
最后,
我希望2012年又有机会和好友们一起出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