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又去玩乐啦~

假期咯!
好开心啊~
这个假期有一点点玩乐计划,
所以特别期待呢!
虽然在假期前一周在学校有少少不顺心,
但是一到了星期五中午,
我的心情就特别爽了!

星期六的中午,
诗欣来到我家后,
我们便出发到 PJ state 接丽仪放学。
大概十二点半,
我们就启程到波德申去了。
大概两点钟,
我们便抵达波德申啦~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医肚子,
只见到处都是马来餐厅,
我们就选了一家较有格调的 Bangi Kopitiam 午膳。
结果吃了一餐奇怪的午餐,
我和老妈子吃西餐的工具不是刀和叉,
而是汤匙和叉,
吃得好辛苦哦~
吃完之后,
我们就找海滩了。

其实摆在眼前就有一个海滩,
但是觉得人潮太多了,
应该会比较脏,
所以我决定他们到另一个海滩。
正确位置我不知道,
我也是靠误打误撞啦~
竟然给我找到了 Bayu Resort 的海滩。
我们泊好车后,
就准备去走沙滩咯!


蓝天白云真的很适合拍照,
拍了很多诗欣和丽仪的背影,
觉得她们俩很有沙滩玩乐的 feel,
所以就偷拍她们咯!
有几张照片让我自己觉得还蛮不错的,
所以就要分享一下啦~
当然,
和那种超级专业的我不能比较啦~
还在学习当中,
不过拍照真的不是一个容易学习的科目啊!

这个亭子还蛮特别的


回来加了一点 effect

这张黑白的很有感觉~

来到沙滩一定要留言啊~

在这个沙滩走来走去,
玩一会儿水,
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还在沙上留言拍照,
之后就离开到另一个海滩。
也是一样,
乱乱闯,
竟然闯到一个码头,
现在才想起没有为那码头拍张照片。

这码头的石头有四种不同的颜色,
觉得很神奇啊~
尤其是那些紫色的石头,
真好奇是什么东西让它们变成这样的样貌。
远处观望觉得很特别,
走下去看的时候,
发现石头的表面都是坑坑洞洞的,
很难看哦!


你有看到四种颜色的石头吗?

原本想要她们俩模仿初恋红豆冰的,
怎知道我那天生紧张的老妈子,
竟然担心她们会掉下去,
一直喊她们赶快起来,
搞得我们啼笑皆非啊!
后来我硬要她们俩来张指着远方的,
回来让我配了词句,
感觉好好笑!
她们俩看了我的对白后,
觉得很无言啦~

青春真的无敌

诗欣:你看!那边有UFO咧~
丽仪:你是在开玩笑吗?

只拍到一张码头的柱子……

离开这码头时大概五点钟,
我们突然决定要去马六甲,
想到反正都南下了,
就顺道去吧!
我没有采用高速公路,
反而用了小道,
大概十五分钟就已经去到了马六甲边境了。
岂知,
原来要去到市中心是好长的一段路。
结果我们六点十五分才到了马六甲,
幸运的是让我们找到了好位置泊车,
不幸运的是天空开始下起雨来了。

我们的晚餐在路边摊,
在毛毛细雨下匆匆吃了晚餐,
然后走鸡场街。
雨开始越下越大,
不过人潮却依然那么多。
从结尾走向街头,
再走回来,
我已经是满身汗,
太多人啦!!

三轮车叔叔让我们免费拍照,
他很好笑,
因为华人要拍照不收钱,
马来人拍照就收两零吉。

八点半,
我们开始回家了。
一路上很顺畅没有阻塞,
所以十点钟就回到啦~
顺道打个油,
然后送丽仪回家就大概十点半了。
玩了大半天,
实在是很累啦~
不过偶尔这样出游真的很不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