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Retro Kitchen


星期四,
偶然收到丽仪的短讯,
问我之前是不是买了餐厅固本,
这是我近来的嗜好,
看到美味又划算的固本都会买下来。
幸亏丽仪问我,
不然我都忘了。
查看印出来的固本才发现还有两天就到期了,
我们就决定星期五晚上去品尝品尝。

星期五补习后,
天空下起超级大雨,
我的车子只能慢慢行驶,
到处都有塞车的现象,
还好这家店很容易找,
比我们预定的时间还要早到达。

踏进 Retro Kitchen,
发现这里真的很复古,
到处都可以见到旧时代的物品,
如熨斗、杯子、图片、明星挂画等等,
真的很怀旧风~

购买固本的食物选项有四个:两款 Pizza,鸭肉意大利面和鸡柳块,
还包括了一碗鸡汤和甜品。
我们不约而同选了鸡柳块,
因为我们觉得应该吃不完 Pizza,
而那鸭肉意大利面有辣辣的告示,
我们俩不嗜辣,
所以都不选了。


首先来了鸡汤,
味道很不错,
里头还有我很喜欢的西兰花呢!
喝完了汤,
主餐鸡柳也来了 —— Parmigiana Chicken。
鸡扒上面有着满满的芝士还有烟肉,
味道很不错,
只是有点太大片了,
肉质也有点干。
最后有甜品,
我们选了两种不同的甜品来试,
有 tiramisu 和 lemon crumble。
两种口味我都喜欢吃,
lemon crumble 酸酸甜甜很醒胃,
而 tiramisu 有浓浓的酒在里面,
味道很特别!



吃饱喝足就到处拍照咯~
趁客人都离开,
我赶快将这里美美的的装饰品都拍下来。
觉得这里的气氛很不错,
踏入门口就让人有怀旧的感觉,
朋友聚会或情侣晚餐都很不错。
我喜欢在露台外面的感觉,
碰巧那天下雨,
感觉真的很舒服~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将照片 load 上面子书后,
第二天补课日好朋友的都来问了,
我们当下决定当天的午餐也去那里吃了。
原本只有四个人,
最后变成了八个人同行。
老板还未我们拍照,
回到家后就看见照片被放在他们的网页了,
哈哈~


人多比较好叫菜,
当然还是有些相同的食物。
这一天我选了 Cheesy Chicken Chop,
味道还不错,
肉质鲜嫩配上芝士真的好好吃!
其他朋友点了之前我吃的 Parmigiana Chicken,
还有 Classic Chicken Chop。
校长和美瑚点了意大利面,
一个是我之前不敢尝试的鸭肉意大利面,
另一个是海鲜白酱意大利面,
两种味道都很不错,
鸭肉意大利面真的是辣的啦~
还好我没点!
除此之外,
我们还点了蘑菇汤和蒜蓉面包,
蘑菇汤好好喝,
蒜蓉面包呢就范副做的比较好吃啦~
基本上,
所有的食物都很不错,
就是那鸡柳太大片咯~

我的 cheesy chicken chop

classic chicken chop

鸭肉意大利面

海鲜白酱意大利面

这家店真的值得一试,
还有很多很不错的食物都还没尝试,
下次会再去吃!

Address : Retro Kitchen 星光美食
No 8, Mezzanine Floor,
Jalan SS2/61, 47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GPS : N03 07.051'  E101 37.291'
(就在 7-11 楼上) 

营业时间 : 星期二 - 星期日  12pm - 11pm 
(星期二 - 星期五 3.30pm - 5.30pm 中段休息)
星期一休息
Tel :  03-787300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