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被骗上山了~

三个星期前,
我亲爱的明表哥邀我们一伙人在哈芝节去爬山。
那座山的名字是 Tabur Hill,
又名水晶山。

话说在爬山的前两天,
静怡从砂拉越参加毕业典礼回来了,
当下就邀请她一起参与了。
出发前一晚,
是个下雨天,
人也有点点不舒服,
但是还是往外跑。
静怡来了短讯问肯定上山吗?
会滑吗?
山什么名字?
危险吗?
噼里啪啦……
搞得我晕晕的,
所以去烦我的明表哥,
我的明表哥叫我告诉静怡说好像走 Pavillion 那样而已啦~
不要破坏 shopping mood……
搞得我连自己找的资料都不相信……

第二天一早五点五十分,
出门载静怡。
一路上都没问题,
结果是找不到相约的地点,
原来是明表哥写错了地点。
地点原本写着:Petronas opposite Giant Taman Melawati,
走了一大段路都没有看到 Petronas,
只有一间 Bhp 和 Mobil。
联络上之后才知道就是那两间油站,
只有秀仪表妹一个人醒目找到而已。
明表哥还要硬硬“兜”说曾经是 Petronas……
住得最靠近的贵元表弟竟然最迟到,
因为找错路,
都是明表哥的错啦!!

左等右等后,
天已经亮了。
我们大概七点半才在明表哥明确找到路口后才出发上山了,
我一看到那个入口就傻眼了。
哪个混蛋说像走 Pavillion 那样简单的啊?
我们简直就是上了贼船!!!
真想敲他头呢!!!

字体模糊的欢迎词……

山脚下荒废了的屋子

开始上了一小段的路,
明表哥还说:是不是很像 Pavillion 的电梯?只是不会动而已!
真的很气煞咯!
平时有运动惯的静怡没有问题,
轻轻松松就上山了。
我为了不要阻挡他人的路,
所以都是走最后第二或三,
天赐表弟垫后。
一路上走走停停,
在某些点可以看见山脚下那个美丽的湖,
远处的风景真的很不错,
可惜没来得及看见日出。


表哥说对面是巴厘岛

太阳的光线

屋子是不是像玩具呢?


这水晶山,
真的不好爬。
很多地方看着都觉得不知道该怎么爬,
如果不是有天豪表哥和天赐表弟的帮忙,
我简直就是束手无策。
才爬到第二站而已,
我的第一条毛巾已经是湿完了,
肚子又超级饿,
最可恶的就是他们不让我吃,
还说要上到山上才可以吃,
真实气煞我!!

我还在山下,静怡他们就上到高一点的山了。

之后不知道到哪里了,
终于有个地方可以给我吃一点咯!
可能我的脸色很苍白,
把他们吓到,
再不让我吃可能我就倒下来了。
吃了好几颗小番茄还有巧克力后,
我们又继续上山了。
真的很痛苦啦~
我没有走过这么难走的 Pavillion 咯!!

吃巧克力糖的时刻

要和天赐表弟合照,
结果多了明表哥的无影手指……

终于成功了~

上山中,
脚下的好像是硫磺?

贵元表弟说我的头发很搞笑,
要拍一拍~

静怡与阳光~

明表哥说要在这个角度才可以拍到我们好像很靠近山的那样

大家都在休息中,
我好像是在发呆中……

我们自己也来张合照吧!

明表哥在扮 cicak man,
表情是不是很搞笑?
而且这张照片在面子书上超多评语的!

我们的合照!

继续走啊走,
走啊走……
应该是到了第四站吧!
明表哥说,
我和天豪表哥的女朋友身形在接下去的路程会很难走,
我立刻就挥白旗投降了,
所以留在这一站的有我、天豪表哥和她的女朋友,
静怡就拜托给我的表哥表弟们了。

在等待的过程,
有许多登山者经过,
大家就是互相打招呼问好。
我阅读电话上的小说,
天豪表哥玩电话游戏,
他的女朋友则看连续剧……

大概一个小时后,
他们还没回到来,
我们三人决定要尝试下山了。
我终于领悟到“上山容易下山难”这一句话,
看着那些路,
我真的不知道我原本是如何爬上来的,
很匪夷所思咯~
另一个想法又在这时候跳了出来,
那就是上山是很累,
但是下山更累,
因为下山一直要控制脚踏出的方向,
还要控制倾斜度,
一个不小心就会滚下山了。
虽然我知道滚下山的方法比较快,
也会提早放假,
但是也会很痛苦的咯~
哈哈!
可惜我的脚还是在下山时受伤了,
可怜~

下山的路途好像更远,
一直在看着那些山路该怎样下才不会跌死,
天豪表哥看到我都晕,
因为他要照顾我们俩,
还要等我决定如何下山,
时间拖更久咯!
成功下山后更搞笑,
因为不会走平路了,
感觉自己走得很别扭,
像企鹅走路一样!

下到山还是漫长的等待,
只是没有那么热,
而且还有椅子坐一下。
坐下来后,
就是研究我那可怜的脚,
还好情况还可以,
没有烂掉就算了!

我的脚伤痕累累

好像是十一点半左右,
他们终于下山了。
静怡脸红扑扑的,
证明是血液超级循环咯~
接下来的行程是午餐,
也是超好笑的时刻。
大家各自吃饱后就一起聊天,
这时有只猫来了,
静怡竟然吓到几乎跳了起来。
接下来就惨了,
因为我的表哥表弟们就一直扮猫叫来吓她,
而且最搞笑的一次是静怡很大声的尖叫,
我们几乎在那里笑死。
静怡,
你真的要克服害怕动物的恐惧感哦!



他们成功上到第九站。
天空好蓝哦~

吃饱回家了,
觉得假期很充实,
但是很累啦~
我也拜托了表哥下次爬山别找我,
玩水我就没问题。
喜欢挑战自己的朋友不妨去爬水晶山,
不过我是不可能再去第二趟,
除非去的是山下的湖。
还有,
我下次一定要相信自己所找的资料,
不要再被明表哥欺骗了!!

我的腿在接下来的几天都走得像企鹅一样,
尤其是上下楼梯的时候,
简直是拿命啊!
所以我的面子书照片簿名称就是 Bukit Tabur 拿命记!
嘻嘻~

2 comments:

  1. 這山,與其說退,還是乾脆的爬完她。咬緊牙關什麽都能過不是嗎?哈哈。恭喜啊,水晶山很美。

    ReplyDelete
  2. 不行啊~ 我太胖了,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
    我知道熬了过去风景更美,但是还是决定不要为难自己啦~

    ReplyDelete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