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泰北游·篇三

悠闲的泰北游第三天,
八点半才集合,
所以我们也很悠闲的起床然后早餐。
原本还期待着会有不一样的早餐,
结果和之前的一样,
不过我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出门之前,
在酒店的门前看见一位很酷的外国女人,
她的头发挑染成红色,
然后顺着发型,
一边很长一边很短,
我喜欢她短的那一边。
上巴士后,
我就偷拍她的背影,
不过只能看到她短的那一边而已。


这一天一早的行程对我们来说有点闷,
第一个目的地是卖蜂蜜的店,
然后就是动物皮革店,
最后是珠宝店,
我们都是进去逛一逛,
并没有兴趣购买,
反而是秋燕买了手链。
接下来就是午餐时间,
我们去到第一晚吃风味餐的餐厅午膳。
原来这边午膳的环境也很不错,
很有气氛哦~
食物种类虽然不多,
不过还好有我能吃的意大利面。
后来,
胆粗粗地尝试了咖喱鸡蛋面,
还以为不会很辣,
结果就辣得我一直喝水,
不过我还是吃完了~
然后,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一直跑厕所……



吃饱饱后,
阳光非常普照,
我们往雨伞制作工厂参观。
这里的雨伞五颜六色,
非常的漂亮。
我们走了一圈,
可以完整的看出一把雨伞的制作过程,
实在是获益良多。
有一条走廊有很多工人提供画画服务,
这个画画服务不只是画在雨伞上,
还可以在手机、打火机、衣服、裤子都可以画哦~
结果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等待一些同团的团友画画,
她们把图画画在牛仔裤上,
真的还不错哦~


五颜六色的小雨伞很漂亮


接下来的景点是契迪龙寺大佛塔
这座寺庙创建于1441年,
之后一直增建。
公元1545年,
清迈发生了一次大地震和大风灾,
佛塔的尖顶一夜之间塌毁,
露出塔内的金身佛像。
大佛塔的南侧有六个象头雕像,
其中五个是后来用水泥修复的,
只有在最右边用砖头砌成的是保持了原貌遗留下来的,
可惜经过长年的日晒雨淋,
鼻子和耳朵部分都已损坏。
我在四个角落拍了照片后,
我们就上车了。
这里有发生少少不是很愉快的事件,
我也是稍后才知道,
不过告诉了同团的友人后,
心情也舒畅不少。

壮观的契迪龙寺大佛塔

这里有和尚提供咨询服务

参观了大佛塔后,
由于时间距离晚餐还早,
导游建议我们到莲花百货公司逛一逛。
肚子其实有点点饿,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跑厕所的关系,
然后秋燕也告诉我泰国这边的肯德基有特别产品,
我的最爱咧~
当然要尝试咯!
结果,
我们就各自买了一个汉堡和鸡条来吃,
发现这里的鸡肉非常好味道,
特别香口多汁!

莲花百货公司

泰国肯德基产品,
不错吃哦~

走了一圈后,
发现 Iphone 5 已经出了,
便跑去玩一玩,
新产品真的很不错啦~
嘻嘻!

到了集合时间,
我们便出发去吃晚餐了。
当晚的晚餐是在 Holiday Garden Hotel & Resort 里,
环境很不错,
可是食物却很普通,
听他们说 Tom Yam 的味道怪怪,
其他的也很普通。
在晚餐的尾声,
孝琳的妈妈说佩云很像一位香港明星,
佩云也很高兴,
以为自己像哪一位明星,
结果 auntie 说她像王祖蓝。
我们整桌就爆笑,
之后就一直拿来开玩笑,
说她是人妖咯~

吃饱回到酒店,
我们就收拾行李了,
因为第二天我们必须在六点四十五分集合,
所以必须早睡早起咯!
有点不舍得这一家酒店,
因为这里的枕头实在是太好睡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