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The Impossible · 不可能


The Impossible 我看了两次,
两次我都哭成了泪人。
The Impossible 是根据2004年圣诞节之后的那场海啸编写的,
故事中的主人翁都是真事,
所以整部电影带出来的效果这么逼真。

Bennett 一家人在圣诞节前夕抵达泰国的 Khao Lak,
入住了酒店后大家悠闲地过了两天。
第三天的早上,
大家都感觉到海啸来临前的震动,
过了不久海啸就来了。

海啸一轮洗礼后,
Maria 遇见大儿子 Lucas,
他们俩互相扶持一直走到陆地,
可惜 Maria 身上的伤实在太严重,
幸亏有附近的居民发现了他们,
立刻把 Maria 送去附近的救灾中心。



丈夫 Henry 则找到了两个小儿子 Thomas 和 Simon,
但是他仍不放弃寻找妻子和大儿子。
他还遇到一些同样遭遇的旅客,
当众也不乏一些乐于助人的好人。
在错过了一些机缘之后,
他们终于在救灾中心那里重遇,
而受伤的 Maria 也得以送到新加坡的医院去治疗。

我最喜欢的二儿子 Thomas

这一家人,
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幸运,
有多少人在这样的大灾难后根本找不到,
就算找到了也可能只是死去的躯壳。
经历过这场灾难后,
人一定会成长, 
相信 Lucas 以前不疼爱自己的弟弟,
现在一定会加倍珍惜与他们之间的感情。

这部电影,
让我觉得应该要时刻珍惜身边的人与物,
把每一天都活得像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