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Reminisce · 旧相好


上周六,
还是年十四,
和秋燕、爱贞、丽莲还有卉妮一起到谷中城看戏。

丽莲介绍我们到这间名为旧相好的餐馆享用早午餐。
踏入这家餐馆,
就有时光倒流的感觉,
回到了我们的童年时代。

当天还不是很饿,
又想吃热腾腾的食物,
所以点了粥还有热咖啡。
我的粥不久便来了,
原来还有佐料油炸鬼,
里面还有陷料呢!
除了这个有陷料的油炸鬼,
另外还有一小碗炸得脆脆的油炸鬼,
很好味!!!
我的热咖啡不只是咖啡而已,
还附上苏打饼一片,
还有清水一杯。

我的热咖啡

我的一桶粥,是不是很吸引呢?

丽莲点了瓦煲罗面,
看起来十分美味,
不过丽莲的评语是普通。
爱贞点了滑蛋鸳鸯,
有我喜欢的米粉,
下次有机会要尝试一下。
秋燕则点了椰浆饭,
外加炸鸡翅膀,
秋燕每一样都给了评语,
基本上整碟都超好吃,
只有江鱼仔比较不好吃而已。




整体来说,
这一家餐馆的食物是不错的,
如果再让我到谷中城,
我会再去尝试的一家餐馆。
喜欢吃中餐的朋友,
不妨来这一家餐馆尝一尝!



Reminisce · 旧相好
Lot GE-019,
Ground External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