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5·19 嘉年华

不知从几月开始,
我们就开始为这个嘉年华开始忙碌。
终于来到了5·19,
心情和往常的大节日一样,
非常紧张。
这一次的嘉年华比往常的大型,
搞得我也有点精神亢奋,
只睡了四个小时而已,
就自动起床了~

六点钟,
秋燕就来载我,
然后我们去静怡家会合去吃早餐。
吃了味道不错的桂花肉拉面,
心情兴奋地走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就开始趁机会拍照了,
因为之后会很忙碌啊~

虽然时间还早,
可是档口陆陆续续都来了。
可是我的 Sushi King 却还没来,
我唯有到处走来走去,
希望可以为所有档口拍照。
后来联络了校长,
校长也联络了 Sushi King,
原来是中间出了一些差错,
所以会迟一点来。
其实这样也好啦,
我可以去看别人玩游戏。

还没开工前,
来张照片吧!

其实到处拍照也不容易呀!
要全校走透透,
遇到学生要打招呼,
遇到大人物要寒暄,
遇到老师要拍照。
我的学校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要走完全校拍照,
脚真的有点酸,
太多角落了啦~

走完一圈回到食堂,
才发现有一档大阪烧缺老师,
蔡老师向我寻求帮助,
因为她一个人不能顾两个档口,
反正我的档口还没来,
我就马上开工帮忙咯!
虽然我的档口人流不多,
但是很多好奇的人过来购买,
也有一些朋友、同事、学生还蛮给面子的,
所以我的档口在十点半就卖完了,
自己也没有机会尝试呢!
档主还蛮开心的,
因为生意好啊~
除此之外,
档主两位都蛮和善的,
我后来有听说一些档主凶巴巴甚至骂人的也有,
所以我算是幸运的咯!

大阪烧刚卖完最后一个,
把桶交给了家协人员,
我的 Sushi King 也开档了,
原本是旋转寿司,
后来因为迟到所以只是现场制作。
寿司的种类很多,
让我有点混乱,
而且还有饭盒,
还好价钱统一,
不然第一个倒在那边的是我!

大概是一点半吧,
我的寿司也卖完了,
算是最早收档的了。
Sushi King 的负责人赶着要去下一场,
所以没有一起算票,
我就自己一个人算咯!
还好后来静怡和另一位家协工作人员一起帮忙,
不然四桶票我要算到几点呢?

我和我的四桶票

阿芳来探望我了~

我的四桶飘大概算到两点半,
原本打算出去休息,
后来遇到蔡鎰要算食堂的票,
而且是一大袋一大袋的,
我们就一起开工咯!
人多好办事,
赶快完成大家就可以休息了。

大概四点多,
我们终于算完了。
还以为可以回家,
回到办公室上厕所才发现爱贞还没完成工作,
因为票和钱不对,
我们也就帮忙算一下,
最后没有结论,
头昏脑胀的我们决定星期二才继续。

之后,
我们四个人一起到大城堡吃晚餐。
除了早餐,
接下来的食物都是妈妈临时打包,
我囫囵吞下的。
但是,
晚餐却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只是吃了一个台湾汉堡,
然后就累垮垮地坐在那里聊天、看书。
回到家已经七点多,
身体有一部分已经累得不懂去了哪里旅行,
洗澡过后恢复了一些精神,
幸亏第二天是特假,
不然哪里还有力去上课咧?

这一次嘉年华很大型、好玩,
可是也蛮累的,
想想假期过后还有着一大堆的活动排着来,
想想都累了……





这栋楼是我在学校里最喜欢的建筑物

这一班人让我心情更愉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意见呢?
还是和我的不一样啊?
欢迎多多留言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